我偏要勉强。

【花织】ROUND ROUND ROUND 3

 由于昨天脑子不太好,思路有点玩脱了,今天修了一些BUG。

 来,大家就当做没看过昨天那个结尾,这个才是正确的 

这章全程对话,虽然花织二人完全get不到对方的频道。

对了急求适合花织的BGM!!最好是快歌!!甜的!! 

=================

章三 

 

织部顺平印证了自己的想法,花泽类这个人,的的确确是个神经病。 

 

开什么玩笑啊。 

 

这次他总算抢在仆人把洗好烘干的衣服送进来之前推开了花泽类(用力过猛导致其摔下了床),然后抓了衣服就往更衣室里跑,期间再也没有给花泽类任何说话的机会。 

 

“我送你回去吧。”花泽类慢悠悠地跟在顺平身后,时不时地提醒他前面的路又走错了。 

 

“不用,”顺平的语气里面夹杂着三分烦躁七分生硬,“我的事就不劳花泽少爷担心了。” 

 

“唔,前面左拐直走,再下一个电梯。” 

 

好好的度假村建的那么大干什么,就不怕客人迷路吗? 

 

花泽类像是看透了顺平的心思一般,“这里的客人通常不会出来散步…” 

 

 “……” 

 

顺平不做多言,也不想和花泽类做过多的纠缠,他非常听话地下了电梯,然后—— 

 

 “你带我来停车场干嘛?” 

 

 “送你回家啊。”花泽类极为自然地迈着长腿走到一辆白色跑车面前,“上车吧,度假村外面根本叫不到车。” 

 

花泽类这个人平时都是这样完全不按常理出牌的吗? 

 

于是他说,“不用了。” 

 

花泽类坐在驾驶室上,替顺平打开了副驾驶室的门,“你也可以选择走回去,但我保证你天黑之前出不了度假村。” 

 

“我又不会吃了你,”花泽类看着顺平僵硬地朝跑车地方向走来,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忍不住非常友好地补上一句,“毕竟我们也算是校友吧,织、部、顺、平、君。” 

 

顺平本来半条腿都已经踩到车子上了,却在听到花泽类这句话之后又收回了动作。 

 

“怎么了?”花泽类盯着他骤然愠怒起来的目光有些不解,难道哪里说错了吗? 


下一刻,顺平先是朝花泽类露出一个灿烂到过分的笑容,等对方回以一个同等灿烂的笑容时,便冷哼一声把车门重重地摔了回去。 

 

※※※※ 

 

接着就变成了现在这种状况。 


织部顺平还真就一股脑地往前走,花泽类迫于无奈,只得开着跑车跟在顺平身后绕着度假村兜圈子。 


终于,在相同的地方连续折返了三次的花泽类待不住了,开口提醒道,“顺,你走错三次了。” 


“我锻炼一下不行啊?” 


锻炼?花泽类探出头,看了眼乌云密布的天空,似乎马上就会下雨的样子,“上车吧,你不会真的想要淋雨回去吧。” 


“大少爷,”顺平突然停住了脚步,伏下身子把双手并拢靠在了车窗上,“耍人很有意思吗?” 


“啊?” 


“如果你还要为牧野杉菜的事情教训我的话,你大可以把我绑架她的这件事卖给记者,这样明天,不,今晚我就会消失,再也不用在你眼皮子底下晃了。” 


顺平真诚地提着建议,“消失懂吗?就是不见了,飞走了~” 


“我为什么要让你消失?”花泽类认真地反驳道。 


“因为我伤害了牧野杉菜啊,你不是和她在一起了吗?”顺平有点后悔,这个对话怎么想都太过愚蠢,“我就是个反派角色,反派角色的下场通常都不太好,这样说你能理解吗?” 


“可是,牧野已经和司和好了…”花泽类一本正经地解释,“快结婚了。” 


“不,这不是重点。”顺平用两根食指在花泽类面前打了个叉,“重点是,你明明认出我来了,为什么之前还要装作不认识的样子?就只是为了整我?”那你也太无聊了!后面这句顺平没有直说,他想这种言外之意自己肯定不需要说出来。 


花泽类的脸上却写满了不解,“认没认出你来,很重要吗?”


顺平忍无可忍,真的不知道以他这个暴脾气一会儿会对花泽类做出什么惨无人道的事情,“刚刚我说的话你都没听懂吗?”


他甚至把长袖衬衫的袖子拉到了肘部,俨然一副要教花泽类学做人的态度,“我之前做过什么,你都不记得了吗?”


“所以?”


“所以我被你揍过吧大少爷,虽然我知道当时我很过分但是你好歹也考虑一下我的心情吧?”顺平也不知道自己胸口郁结的无名怒火从何而来,只觉得自己从头到尾像个白痴一样。


花泽类用了半秒钟消化了顺平这句话,他看着对方气鼓鼓的样子心情反而好得不得了,“这样啊,那我们,握手言和?”


顺平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大少爷,到底是什么认知让你觉得,一个曾经被你揍过的人会跟你握手言和?”


花泽类不说话,眨着眼的表情颇为无辜。 


顺平还要开口说些什么,突然意识到花泽类这个眼神是什么意思——他们身边就有一对活生生的例子,不仅和好了,甚至还丧心病狂地搞在一起快结婚了。 


顺平颇为痛苦地扶住了额头。 


“不舒服吗?”花泽类伸手过去试图探探他的额头,“生病了?”


……


顺平重新坐回车里的那一刻想,如果自己跟牧野杉菜还有机会见面,他真要好好恭喜她幸好没选择花泽类。 

 

※※※※ 

 

这回花泽类可算学乖了,看着顺平上车之后就把门锁了个严实。


“上次的伤多久好的?”花泽类想起方才顺平提到的事情,冷不丁地蹦出了一句。


“啊?”顺平把手肘撑在窗户边上发呆,“啊…好得挺快的。”


花泽类偏过头打量他的表情,“诶?你这个表情是在不好意思吗?”


“上次…牧野的东西找到了吗?”顺平没有理会他的调侃,直接而生硬地转移了话题。


花泽类也不挑破,眼睛眨都不眨,“哦,找到了,玲稍微动了点关系,找回来了。”


“哦。”


“为什么没跟她在一起?”顺平想了很久,最后还是开口问道,“我是说,那天也是你先赶到的警察局吧…”


“阿司刚好还在美国,我就过去了。”花泽类避重就轻地解释了一下。


「嘁,亏我还替你说好话。」顺平在花泽类看不见的地方做着嘴型。


“司是野生动物啊,”花泽类见顺平不搭理他,便自说自话起来,“和牧野在一起是本能。”


「那你呢?」顺平没有问出声,他仔细回想了一下和花泽类这几次的接触,这家伙大概是家养的猫。

 

“这是到哪儿了?”顺平出了度假村就觉得路越走越不对头,偏偏雨越下越大,根本看不清前面的状况。


“唔,”花泽类把车靠到路边停了下来,打开车里的导航。


顺平看着他的动作差点把眼珠子瞪出来,“你不是吧?”


“你家那个地方我不太熟…”花泽类理所当然地回了一句。


到家时雨已经停了,天也放了晴,顺平让他把自己卸在了小区旁边的便利店门口。花泽类看到对着车门欲言又止地顺平不禁笑出了声,开口道,“留个电话吧。”


“不要。”果然被顺平干脆地拒绝了。


“你不给我也可以用自己的方法找到,”花泽类掏出手机摁了两下屏幕,“不如你直接给我我也省得费那个功夫。”


“花泽类,有没有人说过你精神方面不太正常?”顺平憋了一整天,总算把这句话问出口。


“没有,”花泽类把自己的手机举到了顺平面前,上面赫然摆着织部顺平所有的个人信息,“不过玲他们经常说我没神经。”


花泽类赶在顺平夺过自己手机时收回了手,“再见啦,顺。”


顺平半张着嘴看着花泽类的车逐渐消失在自己的视野里,越发觉得这人不可理喻。




TBC

评论(22)
热度(116)

© 千盏风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