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偏要勉强。

【卓鹤】套路

点击看我在线ooc

本来是猜调里一个段落 实在用不进去 择出来单独写了

++++++++

谁能想到节目组给了三天假,高天鹤就带着两个小朋友跑三亚浪去了。

不光浪,还把自己吃成了高天隺鸟。

他回屋吃了两粒健胃消食片,顺便按头让两位小朋友也跟他一起吃,吃完还觉着不过瘾,大半夜的非要跑到海边散步消食。

李文豹跟陈博豪手拖手走在他后面讲小话,讲着讲着就噗嗤噗嗤地笑起来,脚步也放得越来越缓,过了好一会儿才蹬着步子小马驹似的赶上去。

高天鹤早走累了,挽着裤腿坐在沙滩上,鞋子扔在身后,怕被打上来的浪花冲走了。

李文豹撺掇着玩儿真心话大冒险,输的人挨个给梅溪湖的那帮兄弟们打电话,骚扰调戏告白样样俱全,还不忘炫耀自己正在三亚享受沙滩海浪和月光。

到了高天鹤这里已经过了好几轮,原本是打算按着微信的聊天记录点兵点将来着,名单刷到一半突然弹出了微博评论的提示音,凌晨2:11,是仝卓在自己晚上新发的vlog底下回了他一句「好地板,耐」。这个vlog在吃饭的时候高天鹤就刷到了,没想到这夜猪蹄子现在才想着回复,所以说运气来了真是想挡都挡不住。

抬头看看面前两个人一副“我期待的画面终于出现”的表情,高天鹤也只得硬着头皮给仝卓发起语音邀请。李文豹转着眼珠子,嚷嚷着这局咱们换个玩法儿,鹤姐诶别打,鹤哥一会儿打通了人工电话,不论他说什么提任何要求,你都得说好。

高天鹤这下蒙了,“怎么到我这儿游戏规则就改了,这是整他还是整我呢?”

那边仝卓恰好同意了语音邀请,张口就问:“鹤鹤,又想整谁呢?”

高天鹤开的扩音,仝卓的声音冷不丁地从手机里钻出来,其余二人都噤了声。

高天鹤抓着手机,面部和肢体语言都非常夸张,张大了嘴和对面两个看好戏的小朋友做口型:“我——该——说——什——么——”

李文豹挥着手让他淡定点儿,正常聊天。

“啊,喂,你还没睡啊?”

“要睡了,刷微博呢正,你不是看到我回复才打的电话吗?”仝卓那边应该是真的躺在床上,高天鹤某能听到被褥的摩擦声,“怎么,在三亚想我啦?”

高天鹤正翻着白眼准备反驳,突然被李文豹拍着手提醒他游戏规则,于是他只好老老实实,不情不愿,飞快地“嗯”了一声。

“什么?”

高天鹤自暴自弃,“我说对,是,没错,想你了。”

仝卓显然没想到自己会得到这么一个答案,当即也愣了会儿,才回复道,“为什么想我?”

高天鹤在线编瞎话,“我失眠了!”

“度假还能失眠呀,需要你人工哥哥为你做什么吗?”

“我认床不行吗,人工卓你差不多得了,你是谁的哥?!”

“你是我哥,你是我哥。”仝卓觉得自己的语气像是在哄小孩儿,又耐着性子问道,“我怎么听着你不像在室内啊?”

“我,我在海边听声儿呢。”

“哟,还是只浪漫鹤。”

“那可不,”高天鹤急于结束这通尴尬的电话,再打下去真不知道仝卓又要说出什么危险发言,他甩甩脑袋,“你要是困了我就先挂了…”

“刚才是困了,听见你的声音又不困了,鹤儿再陪我聊会儿呗。”

“你想聊什么?”高天鹤苦不堪言,十分后悔刚才答应他们玩游戏,平日里一张口就嘚吧嘚的气势荡然无存,“要不,给你也听听浪的声音?”

高天鹤这话一出,突然两边都陷入了沉默。

然后仝卓的笑声透过手机传了出来,胸腔共鸣中气十足,“你怎么不说让我听听海哭的声音呢?”

高天鹤闹了个大红脸,隔壁两个人憋笑也把自己憋得近乎窒息。

谁知仝卓继续语出惊人:“唉,我这会儿是真清醒了,鹤鹤你给我唱首歌吧。”

要不是事先没商量,高天鹤真的怀疑自己是不是被这三个人联起手来整了。

高天鹤没好气:“唱什么呀?”

“我想想啊——”

“仝卓你少得寸进尺!”

“就唱《我只在乎你》吧。”

高天鹤真以为仝卓要整他,结果对方竟然正经点了首歌,“怎么想听这首?”

仝卓又笑了,“你唱这首好听啊~”

“?”

“你上回来我房间唱的,还是我给你俩录的视频。”

经仝卓提醒,高天鹤才想起来自己上个月在微博上po的那条抖音,没想到仝卓居然记得比自己还清楚。

高天鹤有些面热,“想听这首自己看视频去,你换首歌吧。”

仝卓似乎是对这个回答早有预料,故作深沉地叹了口气,“行吧,不为难我们小鹤儿,就罚你回来陪我吃饭。”

这个要求明显比大半夜的在海边唱情歌哄人睡觉正常多了,高天鹤下意识舒了口气,“这个简单,想吃什么,哥请你。”

“吃饺子吧。”仝卓一面夹着手机和他语音,一面用iPad搜索上次高天鹤唱歌的视频,把iPad音量调到了最大声,开始循环播放《我只在乎你》。

“仝卓!你!最好!赶紧!给我!关掉!”

“怎么啦小鹤儿,飞回来打我呀。”

“这假也就三天,你等着!”

“我等你呀。”

仝卓的笑声很抓耳,像三亚的浪花直接拍打在高天鹤的心上。

“我说真的,”仝卓终于舍得把视频关了,“你快回来吧。”

冬至快到了。

END

*文里面提到的vlog就是1217卓儿发的那个微博,晚上19:52发的,鹤鹤九点多评论,结果大猪蹄子凌晨才回复

*那个浪的声音是因为豹豹凌晨一点多发了个乌漆嘛黑的海浪的视频😂😂😂

*《我只在乎你》是1127鹤儿发在微博上的抖音,不过说卓儿拍的只是我的脑洞

这篇应该归口到「并没有在谈恋爱」系列哈哈哈

评论(6)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盏风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