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偏要勉强。

【阑尾CP】礼物

算是情人节贺文吧,我发誓以后抓不准性格不乱码字了简直是no zuo no die,差点就给这篇取名叫OOC了_(:з」∠)_

我不是在给卡地亚做广告(手动拜拜 不要嫌弃我

不甜 不好吃 不管退

==========================================

1.

陈赫登机的时候,其实已经离实际起飞时间要晚了三十五分钟,再加上他之前提前一个小时到达机场的时间,他已经跟这儿耗了小半天了。如果他真的以为挪到机舱里就代表飞机真的要起飞了,那也太小看航空管制了。

13:50,飞机不但没有半点要起飞的迹象,空姐还拖着餐车开始分午餐,陈赫暗道不好,这飞机恐怕一时半会儿是飞不了了。

陈赫上飞机之前只匆忙地吃了一碗小馄饨,按道理这个点其实应该饿了,许是机舱里的空气太闷,他随便扒拉了几口便把餐盒推到桌子一边,从口袋里将手机摸了出来。

这个时候好像除了刷微博和朋友圈也没有别的事情可以干了,奈何他刷新了十几次,页面上那朵烦人的小菊花依旧在转个不停,什么讯息都没有刷出来,倒是把耐心都刷没了。索性关掉了页面,换到了游戏的界面,想了想也关掉了——陈赫出来的匆忙,充电宝没充电,只剩下两小格的电量也不知道够不够熬到飞机落地……这个时候要是有个经纪人或是助理跟在身边,好歹还能聊个天,不过他今天本来就是擅自行动,边上连个能喘气的都没有。

空姐第二次经过陈赫身边开始给乘客们倒水的时候,陈赫已经无聊到翻手机相册打发时间了,以至于自己在随口要了咖啡之后就开始对着相册里某个白痴傻笑,腾出一只手去接咖啡的时候也没细看,一杯咖啡全打在自己身上。

陈赫不想引人注目,况且本来就是自己手贱,草草地收拾了一番,还压着声音跟空姐解释了好几次不是她的错。他拿着纸巾擦拭着衣服上的咖啡渍,偏偏手机还在这个时候响了起来,一阵手忙脚乱之后,陈赫终于艰难地从座椅的缝隙中将手机捡起来,划开了这通来自「小猎豹」的来电,还差点因为手抖给挂了。

 

2.

“哪儿呢?”郑恺的声音听起来无精打采的。

“飞机上。”

“这都几点了?”郑恺瞄了一眼手表,“我靠陈赫你昨天不是说下午一点的飞机吗现在都三点半了爬也爬到了吧?”

“你是猪吗!”陈赫紧跟着就要把‘郑恺’两个字吼出来,又赶紧咬了回去,压低了音量,“航空管制不能飞,我总不能自己开去吧?!”

“你倒是想,你要会开飞机我明天就能长到两米。”

陈赫半张着嘴,隔着手机翻了个长达三秒钟的白眼。

郑恺听他这边不说话,继续说道,“反正你动作快点儿啊。”

“怎么啦,”陈赫不得不承认自己焦躁的心情因为郑恺的这通电话平复了不少,音调都忍不住往上提了半个分贝,“想我啦?”

“想你个球啊。”郑恺打了个哈欠,“我是在可惜今天这假,早知道就去约花姑娘的干活~”

“哎郑恺你不能这么没良心,我可是打着,”陈赫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声音有点过高,小心翼翼地抬头打量了一下周围的人——好在大部分乘客都因为在机舱里等久了而有点吵闹,他这才放心继续跟郑恺隔空对掐,“我可是打着飞的去陪你过节好不好。”

“你得了吧,为了这半天假我昨晚还拍了个大……”说漏嘴了,郑恺用另一只手捂着脸,暗道这起床气真是害死人。

几乎就是同时,陈赫的贱笑已经通过手机传到郑恺耳边,笑得他耳尖发烫,“谁跟我说的导演大发慈悲情人节全组放假啊,郑恺你要不要这样?”

郑恺硬着头皮接茬,“哪样啊?”

“你要不要这么想我啊,为了请假昨晚熬夜了是吧,我说你怎么说话无精打采的,刚睡醒吧?”

郑恺发誓他能看到陈赫此刻那个志得意满的笑容。

烦。

烦人。

烦死了。

“你爱来不来,我还跟你说啊,”郑恺下意识地扯了一下领口,“我今儿就下午这半天假,过时不候。”

“哎别啊,郑……”好嘛,‘恺’字还没出,那边的线就断了。

陈赫傻逼着一张脸,刚为了这个被自己无意中撞破的小秘密乐了半天,才发现问题的严重性——卧槽你到底飞不飞再不飞今晚真的妥妥错过郑恺了啊!

 

3.

陈赫一下飞机就急急忙忙往郑恺住的地方赶,好家伙也不知道哪辈子积的德,这班飞机一直到了17:48才起飞,整整误了四个半小时。

人都走到电梯口了,还能听见陈赫在碎碎念着诸如‘郑恺你不会这么狠心吧好歹也等等我十分钟也行啊打飞的耶很贵的大佬你别玩我啊’之类的话。进屋之后陈赫的心顿时拔凉拔凉的,客厅的灯根本就没开,屋子里连口喘气的……呃?

“这小子这么没良心啊,说走就走。”陈赫一路摸到了壁灯的位置,打开之后才看见郑恺穿着居家服趴在沙发上睡得正high。

陈赫在脑子里收回了上一句话,然后,一点不客气地,走到了郑恺睡得沙发面前,一屁股坐在了郑恺的屁股上,生生把人坐醒了。

如果不是郑恺的起床气多年以来已经被陈赫训练得对自己免疫,郑恺发誓会把陈赫哪儿来的丢回哪里去。

“你又重了啊猪……快起来你。”

陈赫哪里有起来的意思,非但没有起来,还特别变态地用屁股蹭了两下,直到找到一个舒服的姿势。

郑恺也算是睡得没脾气了,只得保持着这个动作问道,“几点啦?”

“八点半。”

“卧槽我要迟到了今晚还有一个大夜!”郑恺一个翻身从下边轱辘出去,陈赫正好稳稳地摔到了沙发上,看郑恺真的滚到房间里换衣服他才反应过来,“郑恺你这么对我还真的要走啊?”

“我可是巴巴等了你一下午了。”

“我求你等了?”

“我也没求你现在待在这儿啊。”

陈赫竟然无言以对,看着郑恺忙进忙出的换衣服梳头刮胡子,眼睛却没离开过他的袖口。

而且身体已经先于意识一步,陈赫脱口而出,“够时尚的啊郑大少,卡地亚猎豹系列啊。”

“你居然看出来了?”郑恺下意识的摸了摸手环,“不对啊,你怎么会知道?”

“开玩笑,”陈赫假笑了一声,“我也算是走在时尚前沿的人好不好。”

越听这口气越不对了,郑恺索性停下了手里的活儿,又问了一次,“到底怎么了?”

陈赫左右各翻了个白眼,从包里掏出了个能看出原来包装精美却已经被压变了形的礼盒,直接丢到了郑恺怀里。

郑恺一瞧,乐了,跟自己手上这个一模一样。

陈赫可不行,脸立马拉得老长。

郑恺故意摇着盒子问,“这什么意思啊?”

“什么什么意思,”陈赫懒得搭理他,“爱什么意思什么意思。”

“送我啊?”

“不送你,”陈赫一把抢回来,“我买着自己戴不行啊?”

“真不送?”郑恺继续逗他。

“真,”陈赫发现郑恺一拿这种该死的性感的眼神盯着他他就没辙,没好气道,“你倒是把手伸过来啊。”

他把郑恺的手拽到了面前,把自己买的手环给他戴了上去,“以后就戴我的这只。”

“那多出来的呢?”郑恺斜眼瞧他。

“多出来的,哎我勉为其难拿走吧。”

“我可没说送你。”

“你自己留着一手戴一只,戴戴戴死你,暴花户似的。”

“暴发户。”郑恺没忍住纠正道。

说罢一面笑着,一面把自己原来的那只拆下来,戴到陈赫手上的时候还不忘挤兑他,“送送送,不过陈赫你下次能有点创意吗?”

两个人都帮对方将手环戴上去,扣好,仿佛完成了某种仪式。

“是是是,我没创意,把你送给你;你有创意,把你送给我。”


END

评论(6)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盏风里 | Powered by LOFTER